close

捨不得生氣…9隻就是不讓你好好工作或讀書的貓咪

貓咪似乎都有讓人中斷注意力的能力,當你打開一本書、拿起iPad要開始閱讀時,不甘寂寞的貓咪們總會湊到前面,用頭蹭蹭你或是轉圈圈搖尾巴,喵喵叫的呼喊「你理我、你理我啊!」實在很難對這麼撒嬌的牠生氣!精選9張超可愛,阻擋你工作或讀書的貓咪,相信愛貓的你,看了一定會會心一笑!

#1 不要看了!來陪我玩嘛

Source: imgur.com

#2 喵嗚…不要管結局了,快來摸摸我吧!

Source: imgur.com

#3 我就是要躺在這!

#4 書上的腳印來自15世紀的貓?

Source: imgur.com 

#5 他的名字叫威爾森,每次只要我打開書,牠就會醬…真的是每一次。

Source: imgur.com 

#6 又是一隻死不讓人看書的耍賴貓 (你也太扭了吧!)

Source: imgur.com 

#7 無言……

Source: tomecat.com

#8 你準備要開始工作了嗎?(撒嬌)

Source: imgur.com 

#9 夠了!我說,你今天已經看夠了(霸氣)

Source: imgur.com 
 
arrow
arrow

    房仲小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